好生好死好食的一個晚上

收到合作伙伴「毋忘愛」主席范寧醫生邀請出席機構年度感恩晚宴,一向不好社交的我,也期待出席,並把握機會認識一班唔怕談生論死的同道中人。

(資深輔導員 杜婉霞)

收到合作伙伴「毋忘愛」主席范寧醫生邀請出席機構年度感恩晚宴,一向不好社交的我,也期待出席,並把握機會認識一班唔怕談生論死的同道中人。

小型宴席設於西洋波會中菜廳,雖然只有三席,算全部自己人,除了同工、董事、顧問,也有合作伙伴及業內的新知舊雨。

料不到西洋波會的中菜做得很出色,更料不到簡單三圍,毋忘愛團隊在陳設及小禮物上絕不馬虎,紅酒樽上的鮮花裝飾及送贈來賓的小電蠟燭 也是由花藝師親手製作,非常貼心,還放在木座上,格調即時提升,感覺高雅大方。

由於疫情關係,賓客在飲宴期間少了走動,只在自己圍中笑談生死,更有人表示50歲就開始思考舉辦Life Party、生前告別會,更要每幾年搞一次,並想想有什麼可作陪葬品,給自己做定時間囊,如果70歲左右才離世,也足夠有20年去預備,簡直未雨籌謀,真有意思!

願我們都如范醫生所言,識得好死,以能好活。

相關文章

所有文章 »

在疫情下過得勝生活

面對政局不穩,經濟下行,人心不安,我們仍能『靠主常常喜樂嗎?』這個聖經教訓,信主[...]

愛心速遞

第五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快,近期每日確診數以萬計,幾乎身邊總有認識的朋友或其家人確診[...]

當你知道耶穌會接機

收到循道衛理國際禮拜堂邀請,參與一個追思崇拜:是一個相聚,懷緬,為所有失去至親的[...]
Toptagcrossmenuchevron-down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