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星點點 歲月幾何

由主理喪禮,在行內廣結有心人,到做課程策劃,碌盡人情牌邀請導師教授課程,是熱情推動,也是使命所在。

今次的課程「繁星點點 歲月幾何」,以「全人」角度去設計,包括了「身心社靈」的需要,和「聖經對人生的看法」,非常難得!

最早30位報名者還可獲得贈書,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,

希望課程上見到你。

Joanna ( 課程策劃)


各位廣黃之友, 院牧義工及對生死教育有興趣的朋友

大家好,

相信第一屆 課程的朋友深深感受到課程內容實用及導師們的專業和用心。

新一届課程明年第一季開始,希望大家延續學習的動力、熱情和氣氛,踴躍報名。

今次的課程「繁星點點 歲月幾何」,以「全人」角度去設計,包括了「身心社靈」的需要,和「聖經對人生的看法」,非常難得!

最早30位報名者還可獲得贈書,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,希望好快又見面。

廣黄院牧事工謹啟

報名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onPU6LOCPHL6hrYorAbr2m2hzBhmi5qgAhTfPuqhmjgO50A/viewform

相關文章

所有文章 »

家 Plus — 成哥哥,我還記得….

鄭耀成牧師成哥哥以「雁過萍蹤」來自評一生,貫徹了他一向處事低調的作風。

一個深情而獨特的告別

在生命中,神是主;這點無容置疑;但在喪禮中,逝者才是主角,透過呈現逝者一生而看見[...]

生命的旋律: 有情有義告別禮 確定天家見肥施

施介強,人稱肥施,是演藝圈中默默耕耘卻不算起眼的小人物。因病離世;事情來得突然,[...]
Toppenciltagcrossmenuchevron-down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