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忘愛

作為朋友和合作伙伴,我為敏兒感恩,也為毋忘愛的服侍感到驕傲。

作為朋友和合作伙伴,我為敏兒感恩,也為毋忘愛的服侍感到驕傲。


非常欣賞敏兒的自強不息,將人生挫折轉化為動力,以行動協助同路人減少遺憾。衷心感謝敏兒義不容辭將為毋忘愛的「生命頌」基層殯儀服務的受助家屬舉行療傷活動。

「毋忘愛」成立以來,一直有好多有心人同行,我們才能夠由最初成立單純推動及執行個性化環保殯儀,拓展至全面實質的生前死後服務,讓大家實踐 生命自主管理:

預設醫療指示

持久授權書

預囑告別禮安排

病患者的財務資源分配

生前派對

在家離世 / 居處離世

個性化環保喪禮

哀傷輔導

生死教育


請支持「毋忘愛」成為同行伙伴:-
(1)感謝與毋忘愛同行,請分享我們的資訊給有需要的家庭,讓我們齊心協力提升香港人的死亡質素。
(2)請轉介我們的喪禮服務給有需要的喪親家屬。我們以市場價格提供優質的殯儀服務,讓服務使用者能夠為人生最後一程增添意義,讓愛延續,亦同時福蔭資源貧乏的家庭。
毋忘愛是自負盈虧的非牟利機構,所有收入扣除開支,全數用於推動生命自主管理,及協助有需要家庭辦理生前/身後事。
(3)【捐款支持】https://www.forgettheenot.org.hk/online-donation/
您的捐款幫助我們倡議及推動生命自主管理及生死教育。並為經濟困難的家庭提供殯葬及其他臨終支援服務。 謝謝您!
《毋忘愛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:91/ 14870》

相關文章

所有文章 »

謝意、暖意

廣黃院牧事工第一屆善終實務課程「生不由己,死又如何?」結業,我獲邀出席機構的異象[...]

老婆,我會在天上聽你操曲

在生活上老實婆婆照顧老實伯伯可以用無微不至去形容,知道他牙齒不大好,就每餐悉心安[...]

生命的旋律: 有情有義告別禮 確定天家見肥施

施介強,人稱肥施,是演藝圈中默默耕耘卻不算起眼的小人物。因病離世;事情來得突然,[...]
Toptagcrossmenuchevron-down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